close
民國97年2月14日這天,老天爺給我和老公一個最好的情人節禮物!!
我懷孕了.....
當時或許真的有點年輕,人常說小孩帶小孩....
 但今天的我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,因為有她,我們懂得成長,也急著長大!

不然我們兩個愛玩的~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結婚呢!!(我老公說的)
亞歆在肚子裡的時候非常安定,爸爸連胎動都沒摸過!!看她多乖~
乖到都忘記要出來了!!
12/14是我的預產期,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~直到12/24再產檢,才發現羊水完全沒有了...醫生決定隔天馬上幫我剖腹,完全不能等!
看她多會選,還選跟耶穌同一天出生~~~
 但亞歆真的很調皮
10個月都不太動....一聽到醫生要剖腹~半夜12點就給媽媽體會一下陣痛的感覺痛死我了~~~
是在演八點檔嗎....有需要轉折那麼大~這麼戲劇化嗎~~~
還給我笑臭小孩~

 看醫院自製的奶嘴....

 跟他交往的時候都沒看過他笑的這麼開心過


 小孩子的紀錄實在太重要了!!!我竟然都沒一台好相機好好拍他~~

要來去買一下囉 我想爸爸不會反對吧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