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公國小同學會要辦在嘉義的【獨腳仙遊樂區】戶外烤肉


 這是我第一次去那~期待
不用入園門票,各種設施使用者付費,算起來還是非常划算
 烤肉區有便利設施,廁所也很近很乾淨

 
付清潔費就有人幫忙善後,雖然那裡也有幫忙準備食材,
 不過…大家還是自己辛苦一點準備一下吧! 我是覺得他們的食材比較簡單,大家可以自己買自己喜歡的

 烤肉當然是爸爸的工作囉




 除了有烤肉設施外,小孩設施也不少,整個園區不大,但剛剛好讓小孩累趴
全部設施剛好對到我女兒的年紀
 小小的遊園車,每次只要50元一台~


很乾淨的沙(對於小孩有潔癖的我剛好可以接受)~很大,安全
 別忘了帶玩沙的器具,小孩會更開心喔
 


 當然少不了愛的溜滑梯,還可以直接溜進沙池喔!很high小孩


 最棒的是,有很多小動物,畢竟現在的小孩很少看到,所以都非常開心,也不想離開囉

餵她最愛的兔兔


恐怖的昆蟲館,我不敢讓孩子們感受到我的恐懼,裝堅強中…


 還有馬可以騎小孩期待的乖乖排隊




 接著還有小牛可以餵喔


餵完還有馬等著要吃草,好忙好忙~~
用搶的欸


我女兒超愛管教人的,發揮她的長處,“”吃這裡!””


不過她還有很善良的,幫馬拍去頭髮上的雜草


雖然園區真的小小的,但……真的……累慘我了……
會回家的路上短短20分車程,我們都睡著了
但!真的很好玩,適合無聊去耗一天的好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